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慘直播帶貨!大咖星夫妻只賣出1單「廠商怒報警」 她傻眼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6:23
大陸女星黃聖依和老公楊子捲入直播詐騙案,廠商還因此報警處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黃聖依和老公楊子捲入直播詐騙案,廠商還因此報警處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40歲女星黃聖依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一度成為「星女郎」的她,隨後卻和公司鬧解約,另在2007年嫁給影視業總裁楊子。日前夫妻倆現身抖音網紅「表哥」覃進展的直播帶貨,豈料事後遭廠商指控只賣出一單,甚至無法跟明星同框,怒轟黃聖依夫妻涉嫌詐騙,火速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直擊/炎亞綸「全面復出」現蹤台中! 淡出7個月改名轉運全說了

 

臘肉廠商想藉由黃聖依直播帶貨光環賺錢,豈料卻只賣出1單。(圖/翻攝自黃聖依工作室微博)

陸媒《紅心新聞》指出,某臘肉品牌的王姓女負責人在抖音上看到直播招商廣告,決定和上海晟宸澤廣告傳媒有限公司簽訂合約,在溝通合作方式時,該公司將楊子、黃聖依夫婦寫入合約,王女因此準備了170萬元人民幣(約751萬元台幣)的臘肉產品來賣。

但直播進展不如預期,王女的商品只在早上播了2分鐘,且直播間只有覃進展在,完全沒看到黃聖依和楊子的人影,當下她立刻追問該傳媒公司,對方聲稱下午會有返場活動,才會進行同框,豈料都是一場空,加上臘肉產品的保存期限僅有180天,現場卻只賣出去1單,銷售額約100元人民幣(約442元台幣),讓王女忍無可忍報警。

 
更多新聞:就是買不到!動力火車高雄巨蛋2萬張票賣光  他們激動發聲了

黃聖依透過所屬工作室發布聲明,表示並未授權給此次直播帶貨任何形式招商。(圖/翻攝自黃聖依工作室微博)

警方表示已受理案件,目前正在偵查階段,上海晟宸澤廣告傳媒有限公司被指控涉嫌合約詐騙,負責人坦言這次直播的數據確實不佳,但雙方簽訂的合約並非針對單場次,未來還會繼續安排場次,公司並未有詐騙或是置之不理的行徑。

沒想到,黃聖依工作室卻發聲表示,並未授權給此次直播帶貨的任何形式的招商,「對於任何未經授權使用黃聖依、楊子肖像或名義進行任何形式的商業活動,我方將堅決追究其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聖依#周星馳#星女郎#功夫#楊子#抖音#覃進展#臘肉#直播帶貨#黃聖依工作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34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