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20:26
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上夜夜秀節目爆歧視言論。(圖/翻攝自 YouTube@STR Network)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更多新聞:胡瓜錄影突消失!才切割小44歲妹爆「集體磨蹭」 失控怒甩阿翔巴掌

 

王志安透過影片表示資料遭到公開。(圖/翻攝自王志安YouTube)

王志安表示,近日公司的地址、法人的資料遭到公開,最近要找新的居住場所,他也有向日本警察報案,尋求日本警方的保護,並發表不自殺聲明,表示若有天自己怎樣了,希望警方可以循線調查,「如果我要是出了事情的話,我在這裡也給大家講一下是什麼人在搞我,我認為中共現在不會搞我,因為他們認為我現在在網上被民進黨封殺還有利用價值,第二,我也不相信民進黨會用他們的力量來日本搞我。」

更多新聞: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王志安在影片中道歉。(圖/翻攝自王志安YouTube)

王志安認為,可能會針對他的就是法輪功群體和日本華人群體,「搞我的人最有可能的是法輪功群體,因為我前一段時期不是得罪了他們嗎?他們千方百計地利用各種方式在搞我,日本的華人群體我也知道的,他們這一次利用網暴的方式,把我所有個個人信息公開了。我在這裡給各為提前打預防針,萬一我在日本出了什麼事情,我也希望警方能順著這兩個思路,去查相應的犯罪嫌疑人的信息。」

王志安發文談及自身狀況。(圖/翻攝自王志安X)

影片中,王志安為先前不妥的舉動道歉,向陳俊翰及殘疾人士、《賀瓏夜夜秀》和民進黨表達歉意。王志安說這幾天一直聯繫陳俊翰,但對方認為他要對所有人道歉,所以拍這支影片說明,「我用肢體模仿一個殘疾人,透過這個來批評民進黨來造勢的方式是不妥當的,同時我也給所有台灣的殘障人士來道歉,如果我在節目過程中間,模仿殘障人士的肢體動作冒犯了你們,我誠懇地對各位道歉。」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到台灣品嚐美食。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志安#賀瓏#夜夜秀#賀瓏夜夜秀#民進黨#陳俊翰#法輪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43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