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羨慕嗎?女團搶先朝聖黃色小鴨 還和霍夫曼合照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39
「BOOM!怪物星人」今在演唱會彩排期間,搶先朝聖黃色小鴨。(圖/翻攝自BOOM!怪物星人臉書)
「BOOM!怪物星人」今在演唱會彩排期間,搶先朝聖黃色小鴨。(圖/翻攝自BOOM!怪物星人臉書)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新輯音樂總監,自她們成軍以來,大力在社群宣傳力挺,也讓她們人氣飆升,明(28)日更將在高雄舉辦首場演唱會。今天彩排時,她們得知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特地到場朝聖,更幸運和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合照。

更多新聞:勝利現身信義區GAY吧! 撩妹「妳好辣怎麼會單身」粉絲秒暈船

 

魏嘉瑩(左起)、溫妮、琳誼和小V穿著學生制服現身欣賞黃色小鴨。(圖/翻攝自BOOM!怪物星人臉書)

由魏嘉瑩(小魏)、溫妮、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今穿著學生制服前往彩排,遇到黃色小鴨現身高雄港灣,讓她們少女心爆發,不停拿手機拍攝,甚至在黃色小鴨前跳起「怪星舞」留念,五月天阿信還在IG轉發她們的影片,似乎相當羨慕她們。

溫妮開心說:「是黃色小鴨,之前一直想看都沒機會,這次終於朝聖到了,還一次兩隻,two duck two lucky。」琳誼表示10年前在高雄求學,就曾朝聖過黃色小鴨,不過小V卻是初體驗,笑說自己像是拇指姑娘,「高雄港瞬間變成巨大的浴缸」;小魏則直呼黃色小鴨可愛又療癒。

 
更多新聞:Toyz不忍了!放話「挺超哥的人」別想跑  嗆:一個一個點名

五月天阿信在社群轉發「BOOM!怪物星人」和黃色小鴨的影片。(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IG)

繼台北、台中場後,BOOM!怪物星人明將在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舉辦「Still Love You 依然愛著」演唱會,在努力籌備過程中,趁機欣賞小鴨來紓壓,另外她們預告4人將祭出solo獨秀彩蛋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BOOM!怪物星人#黃色小鴨#霍夫曼#魏嘉瑩#溫妮#琳誼#小V#高雄港#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03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