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型安妮亞降落!搶拍《間諜家家酒》裝置 柯南、鬼太郎也推電影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20

動漫「間諜家家酒」推出劇場版,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就賣破台幣4千萬元,這回還特別在台北市打造巨大裝置藝術;此外同樣是超夯動畫的「名偵探柯南」、「鬼太郎」也都有電影推出。


 
記者江柏均:「『間諜家家酒』最近剛迎來劇場版,特別推出了專屬濾鏡,不過如果只是小螢幕,拍不夠沒有關係,因為官方特別打造了,這次的裝置藝術,讓大家在台北市一次拍個夠。」

有著萌萌大眼的安妮亞,就這麼坐在關鍵寶箱上,一旁有著雪白毛髮的彭德,表情也讓人一秒融化,寬達7.5米的造景,吸引好多人停下腳步拍照。

民眾:「(不是台北人?)不是。(哪邊呀?)香港對對對。(所以是剛好特別來玩就對了?)特別先看這個,大概就是播出電視劇的時候(就喜歡)。(覺得可愛嗎?如果滿分十分給他幾分?)十分吧,就是劇情然後畫風也很可愛,(所以本來就知道這個造景,還是路過才看到?)沒有本來就知道。」

 
比起在家看動畫,多了些臨場感,更別說買票進影城。

電影《SPYxFAMILY CODE:WHITE》:「佛傑家前往雪國弗利吉斯,進行首次的家族旅遊,感覺好好吃,別亂跑會迷路喔。」

延續安妮亞,被洛伊德佛傑收養後,進入伊甸學園,執行任務的故事。

上映才一個禮拜,全台賣超過4千萬元,而且天天都是票房冠軍。

二月初還會接著上,中文配音版本,另一部超強動漫,也有全新劇場版。

電影《名偵探柯南100萬美元的五稜星》:「函館收到了怪盜基德的預告狀,目標是『土方歲三』的日本刀,為何那傢伙會盯上,又不是寶石的那把刀。」

描述函館某財閥家的收藏庫中,有把珍貴的日本刀,平時專偷寶石的怪盜基德,卻把目標放到這上頭,柯南和服部平次,將和他再次面對面對決。

 
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那個地方是禁域,讓我來揭開這一切吧,無論看到什麼都別想逃避,這樣下去最多只能再撐三天。」

以昭和31年西元1956年為背景,揭開鬼太郎父親的神秘過去,這也是作家水木茂,誕生100週年紀念作品,透過全新畫風,見證這歷史一刻,三部動畫接力上映搶吸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大眼安妮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51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