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間諜家家酒」日方聯名「星願」! 「魔法公主」限定海報藏巧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22

電影海報有時比劇情還吸引人!迪士尼動畫片「星願」及日本動畫「間諜家家酒」,在日本推出聯名影片及海報,噱頭十足,而宮﨑駿的「魔法公主」在台灣重映後,票房突破千萬大關,影迷搶著收藏限定版海報,其中還有夜光效果。

圖/翻攝自 推特 @spyfamily_anime X

 
特別版宣傳影片:「昨天我向星星許了願,被許願星選中的女孩艾霞,她太酷了,我好興奮。」

迪士尼電影「星願」主角艾霞,及「間諜家家酒」的安妮亞夢幻聯動,兩人共同點是都得知動搖世界和平的秘密。

特別版宣傳影片:「巧克力裡有寶藏。」

 
這是兩部電影在日本的宣傳聯名影片,擔任艾霞、安妮亞聲優的生田繪梨花及種崎敦美,特別獻聲旁白。

聯名海報中安妮亞和彭德,站大樹上向星星伸出手,就連宣傳詞也模仿《星願》格式,寫下她是安妮亞身邊的人,都對她的『讀心能力』一無所知,這也為即將上映的「間諜家家酒」宣傳預熱。

電影《魔法公主》預告:「阿席達卡王子,你那時是否覺悟到,自己的命運可能就此改變。」

動畫聯手出擊外,有網友致敬近期重映的《魔法公主》,沿用經典海報風格,只見「小桑」和山犬神,變成《間諜家家酒》角色,「安妮亞」胸前掛著花生,及後方是狗狗「彭德」,多了可愛元素網友被萌翻。

電影《魔法公主》預告:「憑你救的了小桑嗎?我才不怕死。」

魔法公主台灣重映5天,票房衝破千萬,片商特別推出由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的台灣限定海報,造成轟動。

上映前兩周分別送出「阿席達卡」及「小桑版」,兩張合起來是兩人與神獸們結伴同行,這回還不惜兩倍成本,以長效型的夜光油墨,讓螢光巨人小精靈在關燈後夢幻浮現,影迷紛紛在網上出價收購,還傳出戲院海報遭竊,不過證實是場烏龍,也顯見這部經典有多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星願#日本動畫#間諜家家酒#聯名海報#宮﨑駿#魔法公主#重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1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