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度重映!《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破紀錄 創台灣影史新猷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49
《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圖/華藝電影提供)

近年日本動畫電影在台灣掀起一股重映熱潮,諸如吉卜力系列、動畫大師今敏作品等等,都重新躍上大銀幕,與新世代觀眾見面。而有著「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稱號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也跟上這波風潮,將再度重映,刷新由自己創下的影史紀錄!

更多新聞:韓國女神實況主現身信義區 「上下全露」超香畫面瘋傳

 

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有著「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的稱號。(圖/華藝電影提供)

在台重映多次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是由水島努擔任導演,以獨特的「戰車道」為主題,故事延續電視動畫版的劇情,描寫主角西柱美穗帶領著大洗女子學園的隊員們一路過關斬將、並且藉由戰車團結一心,以戰車道與其他學校以戰車交心的精彩故事。

更多新聞:陳珮騏手拿「2寶」準時投票 籲珍惜民主:能選舉很幸福!

 
《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劇情設定包含戰車會在草地狂飆、海上大戰等多樣化的對戰環境。(圖/華藝電影提供)

而《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自2016年在台上映以來,便以其有趣劇情及豐富的4DX體驗,備受粉絲喜愛。該片的4DX版本中,將使用到光效、風效、水霧、氣流、泡泡、氣味、煙霧等多種特殊效果,並在觀影過程中配合劇情一再出現,將4DX效果發揮到極致,座椅的震動功能更幾乎從頭震到尾毫無冷場,更被粉絲譽為「4DX示範神片」

另外,本片劇情設定包含戰車會在草地狂飆、海上大戰等多樣化的對戰環境,正好適合4DX影廳豐富的觀影特效,因此首次上映後,唯有4DX版本最受粉絲推崇,直呼「絕對值得一刷再刷」。本片這次重映,片商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支持,特別安排全台4DX上映之版本皆為《極爆效果版》(台中除外),此版本的4DX效果將比普通版更強、更激烈!該片將於1月19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復刻#重映#日本#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32

0.1509

0.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