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遭設局!曾莞婷得知真相怒摔東西大吼:為什麼又被騙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3:58
曾莞婷不爽怒摔東西,大吼「為什麼又被騙」。(圖/好看娛樂提供)
曾莞婷不爽怒摔東西,大吼「為什麼又被騙」。(圖/好看娛樂提供)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日前受邀上節目《綜藝玩很大》,和主持人吳宗憲、KID、坤達及李懿、林艾融、連晨翔、風田、倪暄前往素有「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未料原本開開心心以為能夠「吃好、穿好、睡好、住好」的出國之旅,竟是一場騙局,讓曾莞婷當場暴怒。

更多新聞:謝忻赴陸工作被逼講「中國台灣省」 怒回: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曾莞婷(右起)、林艾融、倪暄驚覺被《綜藝玩很大》製作單位騙,表情超寫實。(圖/好看娛樂提供)

《綜藝玩很大》本週六播出夢幻海島篇,一行人開心在機場集合,出發前製作人表示,因為重量級的來賓們大駕光臨,絕不能馬虎,還特別介紹這次坐飛機出外景真的是大手筆,並宣布:「因為莞婷條款所以這趟的行程都會有特殊待遇,拍胸脯保證這次絕對吃好、穿好、睡好、住好。」

更多新聞:吳宗憲8點準時現身投票! 3分鐘完成「誰當選我就支持誰」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前右一)參與《綜藝玩很大》玩遊戲超認真。(圖/好看娛樂提供)

抵達娜魯蘇安島,大夥瞬間被眼前的美景所征服,正幻想接下來將有夢幻行程之際,吳宗憲便公布:「這次的主題是荒島求生!首先就是要把所有的手機跟行李包包都沒收。」眾人一聽到大吃一驚,整個傻眼,曾莞婷更是當場摔東西,試圖討價還價,大吼:「說好的吃好、喝好、住好在哪裡?為什麼我又被騙?」
 
KID也跳出來抱不平,笑說:「人家穿LV的海灘褲,你叫她在這邊求生。」眾人一聽到笑翻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莞婷#娜魯蘇安島#綜藝玩很大#八點檔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9

0.1691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