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于美人帶「選民祝福」投票 一早量血壓!親曝身體現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0:15
于美人現身投票所。(圖/廖福生攝)

女星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她也在今(13)日一早9點就前往自己的投票地大理國小投票。現場受訪時于美人被問到昨天睡得好嗎?她透露自己睡得非常好:「昨天最後收工心情進入不一樣的狀態,生命就是這樣,回頭看才會清楚,但它又一直逼著妳往前進。我真的到昨天才真的去回頭看,我過去9個月經歷了哪些事情,有非常多的感觸,很謝謝大家。」而她也透露自己已寫好選後心得,會在開票後發出。

更多新聞: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于美人分享幸運小物。(圖/廖福生攝)

至於在開票前的行程為何?于美人透露,自己會先去吃個早餐,然後再去市場買菜:「因為我很久沒買菜了!」而有帶甚麼幸運小物?她笑說自己的幸運小物很多:「你沒有看我平常帶了很多包包,裡面都是放幸運小物,都是選民給我的,有法輪的,還有各個宮廟給我的符令、孔雀王牌都是選民的祝福,我都帶在身上,這是一趟非常特別的生命經歷。」

更多新聞:離悲劇現場僅一牆之隔 《夢想集中營》重現納粹集中營生活

 
于美人受訪。(圖/廖福生攝)

而兩次的造勢晚會都有藝人好友親赴現場支持,于美人感謝的說:「昨天張秀卿還跟我說她晚上在五股有活動,結束後要趕過來,說要來我的選前之夜,幫我最後鼓勵一下,真的是非常感動!」最後被問到目前血壓如何?于美人笑說:「我今天早上量了,123很正常。」于美人也透露,萬華的選民非常的親切,彷彿就跟自己在同一個脈搏中,「我經常走在路上會有人問我有沒有吃血壓藥?今天血壓多少?彷彿就住在我家樓上,很特別、溫暖、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投票#選民#祝福#幸運物#血壓#身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