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陳慧琳真實狀態曝 無濾鏡「雙下巴、皺紋浮出」網竟吵翻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09:59
香港玉女陳慧琳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無濾鏡的真實模樣也被網友曝光。(圖/翻攝自陳慧琳、文藝圈星推官微博)
香港玉女陳慧琳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無濾鏡的真實模樣也被網友曝光。(圖/翻攝自陳慧琳、文藝圈星推官微博)

90年代香港玉女天后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不僅家庭生活幸福,演藝事業也相當亮眼,近來她展開「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粉絲公開她無濾鏡的真實模樣,雙下巴、皺紋全都露,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IU現身機場!手上驚見「台灣國民零食」 網嗨炸:為她改吃巧克力

 

陳慧琳開唱期間下台和歌迷互動,相當親民。(圖/翻攝自文藝圈星推官微博)

陳慧琳在演唱會期間,走進觀眾席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論簽名、合照都來者不拒,相當親民,網友公開她現場畫面,只見她穿起暗紅色緊身華服搭配招牌馬尾,展現纖瘦又精實的體態。

不過網友卻稱陳慧琳臉上略帶疲態,還冒出雙下巴、皺紋等狀況,感嘆玉女也難擋歲月留下的痕跡,但粉絲認為她已經51歲,甚至是2個孩子的媽,能有如此狀態已經很不容易,更表示陳慧琳隨著年歲逐漸變老的模樣,也相當有魅力。

 
更多新聞: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陳慧琳年過半百,不論身材或是臉蛋都保養得相當好。(圖/翻攝自陳慧琳微博)

陳慧琳去2022年底驚傳對撞車禍,當時她表示只是皮外傷,休養數日後她露面,右邊眉毛曾被發現有一道傷疤,她笑稱不清楚縫了多少針,這次開唱,幾乎已不見疤痕,恢復地相當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慧琳#劉建浩#陳慧琳Season2#年過半百#凍齡美貌#真實模樣#無濾鏡#皺紋#雙下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55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