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ikTok 1800萬傳奇亞裔網紅驚傳辭世 兒女證實:食道癌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09:55
「Cooking With Lynja」在各平台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X@PopCrave)

亞裔網紅「Cooking With Lynja」分享的烹飪影片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在短影音平台TikTok擁有逾1800萬人追蹤。然而最新消息指出,本名為琳恩(Lynn Yamada Davis)的她1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壽67歲。她的兒女也證實此事。
 
《時人雜誌》報導,琳恩1日在紐澤西州的醫學中心過世。她的女兒漢娜(Hannah Mariko Shofet)透露死因是食道癌。據了解,琳恩於2019年診斷出喉癌、2021年診斷出食道癌。

 
 
琳恩於新冠疫情期間,開始在TikTok、IG與YouTube分享浮誇又充滿喜感的烹飪影片。她於2023年受訪時透露,在她的兒子提姆開始將她的影片分享上網前,她根本不知道TikTok是什麼。

 

 


提姆是一名攝影師,他在疫情期間拜託琳恩參與一項拍攝計畫。隨著疫情持續延燒,這對母子檔開始將烹飪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琳恩透露,「Cooking With Lynja」的劇本、拍攝與剪輯都由提姆一手包辦,她只要出現就好。兩人拍攝的「培根蛋起司堡」教學影片爆紅後,吸引大批粉絲。
 
琳恩成為網紅前本來是一名工程師。她從麻省理工學院取得土木工程學位畢業後,曾為美國聯邦政府工作,後來於哥倫比亞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和公共衛生碩士,之後在AT&T實驗室工作29年。
 
 
提姆於13日上傳一支影片,分享數張琳恩年輕時的照片。他透露母親離世時非常安詳,親朋好友都圍繞在身邊。他稱琳恩為大家「網上的阿嬤」,很高興觀眾能透過影片體會她是一位多棒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ikTok#網紅#烹飪#CookingWithLynja#阿嬤#追蹤#傳奇網紅#LynnYamadaDavis#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4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