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6:35
周慧敏和老公倪震養了3隻貓,更將牠們視為兒女般仔細照顧。(圖/翻攝自周慧敏微博)
周慧敏和老公倪震養了3隻貓,更將牠們視為兒女般仔細照顧。(圖/翻攝自周慧敏微博)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15年,夫妻倆雖未生育兒女,但養了許多貓寶貝,最高峰時曾一口氣養8隻,目前只剩「豬皮」、「BB」以及「Mike」3隻貓兒女作伴,這次她來台出席品牌活動3天,其實一直心繫愛貓,老公更時常傳照片分享,讓她工作無後顧之憂,相當暖心。

更多新聞:才慶15年婚!周慧敏爆婚變遭淨身出戶 來台首發聲回應了

 

周慧敏的3隻愛貓年紀偏大,讓她外出工作時都放不下心。(圖/REVITAL莉薇特麗提供、翻攝自周慧敏IG)

周慧敏這些年工作節奏趨緩,她昨(12)日表示3隻貓都不年輕了,其中Mike身體最弱,還有呼吸道相關的問題,「我不會接太多工作或是離開家太遠的,因為我想多陪伴牠們,要特別照顧、吃藥。」

她也提到,3年前另外兩隻愛貓離世,讓她傷痛欲絕,也和老公說好目前陪伴這3隻貓走完這一生,就不要再養了,「我對生死這方面有心理準備,牠們的年歲比人類短很多,要更加珍惜相處的時間,照顧好他們,就是我們現在的使命」。

 
更多新聞:56歲玉女歌手美成這樣「凍齡秘訣曝光」 遭指濾鏡開很大這樣說

周慧敏坦言很珍惜很愛貓的相處時光,認為自己現在的使命是好好照顧貓兒。(圖/REVITAL莉薇特麗提供)

但視貓狗如命的她立刻改口,「可能到時又改變」,問及貓兒醫療費,她表示沒有特別計算,「治療費很正常,我很願意花,我們看待牠們,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我們都說是爸爸媽媽」,另外她也提到寵物可以買動物保險,但她的寵物年紀太大,已經不能買了。

出道滿35週年的周慧敏,相當感謝粉絲始終記得她,「觀眾仍然沒有忘記我,也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太感恩了」。談及現在的工作節奏,她笑說走隨緣路線,「不會為工作再去計劃什麼,就是即興一點,我相信要做的事怎也躲不了。」

更多新聞: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周慧敏的工作節奏趨緩,坦言現在都是因為感動才工作。(圖/REVITAL莉薇特麗提供)

她也提到,近幾年往往都是因感動而行動,「就把握這個感動去實現心中所想,然後用心好好去完成。」問及新年新希望,她表示:「最大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戰爭,請大家善待動物,希望動物權益獲得更多的的關注。」更分享座右銘是「鞭策自己,做好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慧敏#倪震#貓寶貝#豬皮#BB#Mike#生死#結婚#工作節奏#陪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23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