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昊森接演《偷偷藏不住》姐妹作? 陸網曝《難哄》男女主角人選


發佈時間:2024/01/1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9:39

超人氣陸劇《偷偷藏不住》的姐妹作《難哄》,在網路上瘋傳台灣男星陳昊森是演員陣容之一!而且導演還找來執導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瞿友寧,預計下個月中在大陸開拍。

圖/翻攝自 華研國際

 
戲劇《偷偷藏不住》:「小的時候喊段嘉許哥哥,真的是,比我還親就是不愛我。」

趙露思和馬伯騫,在超夯陸劇《偷偷藏不住》,寫實呈現兄妹倆,打鬧鬥嘴的日常生活,但馬伯騫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妹控」,刀子嘴豆腐心。

戲劇《偷偷藏不住》:「不就失個戀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去喊人去揍他去行嗎。」

 
對妹妹如此溺愛,那麼對女友,也會萬般寵愛嗎,《偷偷藏不住》的姐妹作《難哄》,就以哥哥桑延為主角,描述和高中同學溫以凡久別重逢,並且展開追求的愛情故事,如今傳出要拍電視劇,主演陣容也曝光了。

31歲的白敬亭,有望飾演男主角桑延,和他演對手戲的,是28歲的章若楠。

戲劇《你也有今天》:「這麼近距離看你感覺更帥,要不是看在你臉的份上,我才不搭理你。」

章若楠在最近開播的網路劇,和陳星旭上演辦公室戀情,過去也和陳偉霆許光漢合作過,可說是男神收割機,台灣新生代男星陳昊森,則會演出男配角。

藝人陳昊森:「我其實很期待這個事情來,但我又很害怕沒準備好。」

去年轉戰歌壇發片的陳昊森,其實2022年就簽給大陸娛樂公司,也接演過至少兩部作品,不過他不是劇組唯一的台灣人,傳出導演是執導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瞿友寧,編劇也是台灣人,寫過2016年版本《惡作劇之吻》,預計2月15號開鏡,究竟會不會像《偷偷藏不住》,紅遍全亞洲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人氣陸劇#偷偷藏不住#難哄#陳昊森#瞿友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2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