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7:00
納得克、烏拉薩雅主演泰劇《換身密謀》。(圖/緯來育樂台提供)
納得克(右)、烏拉薩雅主演泰劇《換身密謀》。(圖/緯來育樂台提供)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更多新聞:阿部瑪利亞陷小三疑雲!遭文大校花「公開嗆聲」 經紀人回應了

 
 
納得克(左)、烏拉薩雅劇中靈魂互換。(圖/緯來育樂台提供)

《換身密謀》中兩人極盡顛覆形象,納得克飾演對感情不專的渣男,烏拉薩雅則飾演自私又愛耍大牌的女明星,卻在一場意外中,兩人靈魂互換。納得克和烏拉薩雅均表示在《換身密謀》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納得克說「你能想像我變成女生嗎?」為了更好地詮釋角色,納得克在開拍前就努力模仿烏拉薩雅風格與特點,甚至在細微的動作上都要做到位。烏拉薩雅透露,在扮演納得克的過程中,她不僅要學習男性的行為舉止,甚至還要在打鬥場面中展現力量與堅韌,由於自己手臂比較長,每一次打鬥手臂要更用力,真的很辛苦。

更多新聞: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陸劇男神嘆「我已心碎」:不會找她拍戲

 
烏拉薩雅身材超火辣。(圖/緯來育樂台提供)
 
最近烏拉薩雅在社群媒體中透露正在拍攝好萊塢恐佈電影,它是由泰國恐怖遊戲《甜蜜之家》(Home Sweet Home)翻拍真人電影《甜蜜之家:重生》(Home Sweet Home Rebirth),預計2024年上映。除此之外,熱愛慢跑的她,最近參加了五公里的馬拉松比賽,預計明年挑戰十公里馬拉松。剛過完生日的納得克是位健身的愛好者,因為極積鍛鍊身體,目前31歲的他體能處於顛峰,並且很自豪的表示:「想要變帥氣、迷人、保持好的身材,須要付出代價,而我就是每天運動健身的人,期許自己在20年後還能保持目前的體能。」《換身密謀》每週六、日在緯來育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劇#換身密謀#國民情侶#納得克#烏拉薩雅#泰國彭于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42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