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慶15年婚!周慧敏爆婚變遭淨身出戶 來台首發聲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2:31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旋風來台,今(12)日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媒體見面會,56歲的風采依舊,凍齡模樣令人稱羨。不過她和老公倪震頻傳婚變,更爆淨身出戶,對於這些謠言,她笑說見怪不怪,平常心看待一切,「不要認真去對待,其實時間過了,總會證明一些事情,我們都不會討論,這就是一些很小的事情。」

更多新聞:從影最大尺度!隋棠「激戰劉冠廷」畫面太超過 嚇喊:做了最壞打算

 

周慧敏來台為保養品牌站台,對於屢傳婚變一事回應了。(圖/REVITAL莉薇特麗提供)


日前周慧敏和老公慶祝結婚15週年,不過她因工作忙碌,完全沒空陪老公慶祝,不過老公還是準備了手寫卡片,還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她說老公有天突然問「要不要吃蛋捲」,打開盒子發現裡面有卡片,讓她開心直喊「你贏了」,更說每次都猜不到老公卡片藏在哪裡。

周慧敏和倪震結婚15年,對於屢傳婚變早已一笑置之。(圖/翻攝自周慧敏IG)

 
邁入「水晶婚」的周慧敏,談及婚姻維持之道其實很簡單,「互相尊重,有擔當。先生比較Man,思考能力比我高,大事情我都是讓他去作主的。」她也提到老公很會照顧人,自己負責被照顧,「心存感激,能夠成為今天一個快樂的女人,他的功勞很大。」她也提到和老公的互動,是習慣坦誠討論問題,「有商有量,取得共識一起走過日常。」

更多新聞:正妹主播李雅楹富商餐會遭罵「做雞的」!還被指「賺差價」喊告李珍妮

周慧敏心繫3隻愛貓,今晚就要搭機回香港。(圖/REVITAL莉薇特麗提供)

周慧敏10日來台,今晚就要回香港,不願多停留的主因是思念家裡的3隻愛貓,「我先生說我不在家,牠們就沒有生氣、沒有靈氣」,至於老公會不會因為她不在身邊也沒了生氣?她笑喊「還好啦,都是大人啦,他其實一個人獨佔貓貓,每天就會傳很多貓貓給我」,不過偶爾老公也會傳來自拍照,她表示會按個愛心回應

另外她也分享,老公送過最特別的禮物是健康相關的保險,「很多年前,他要我好好找一個健康保險,我不理他,覺得我還年輕不需要,他就瞞著我,幫我買了一個健康保險,26歲左右的事,現在就很有用,很感激他為我做這個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慧敏#玉女掌門人#老公倪震#淨身出戶#凍齡模樣#婚變#謠言#媒體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