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全說了!首接外景肖想當「拿督」 砸5千萬合買8千坪地蓋villa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0:51
利菁揭露接下外景節目的真相。(圖/攝影張哲鳴)
利菁接露接下外景節目的真相。(圖/攝影張哲鳴)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復出電視節目,接下三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找來多位重量級嘉賓,前往馬來西亞馬六甲旅行與生活。她向來給人嬌滴滴無法吃苦形象,如今竟接下外景節目,利菁今(12)記者會上坦言「因為想當拿督」。

更多新聞:利菁昔爆視力惡化「排隊換眼角膜」 今露面曝最新病況!

 

利菁砸5千萬在馬六甲和朋友合資買下8千坪的地。(圖/攝影張哲鳴)

利菁首次主持外景旅遊節目,找來葉璦菱、方芳芳、姜育恆、李翊君、張秀卿、孫協志、佐藤麻衣、李明川,李銘忠、李國煌等大咖上節目。過去一直都主持棚內節目的她,這次點頭答應外景,令人好奇是否酬勞很高,利菁否認,「我說實話,會做這節目是我想做、我提的」。

更多新聞:全猿出走ING?林襄傳「確定加盟味全龍」 李多慧爆離隊經紀人回應
 
 
利菁表示,有個大馬拿督閨密,而要獲得「拿督」封號,則必須做對當地有貢獻的事,她因為想當拿督才促成才接下節目。利菁過去曾到訪馬六甲,當時還覺得當地很鄉下,這次過去發現完全不一樣。
 
利菁透露,受閨密邀約,砸了約5000萬台幣,幾個朋友合資在當地買8千坪的地,準備蓋臨海的度假別墅。並認了正在申請「第二家園」簽證,還驚嘆「門檻超低耶,原本100萬馬幣(約7百多萬)存款就可以辦,現在降為2百多萬台幣就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麻辣天后#天后出發吧#馬來西亞馬六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94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