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影最大尺度!隋棠「激戰劉冠廷」畫面太超過 嚇喊:做了最壞打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52
隋棠(右)飾演的林夢角色,在鄰居眼中是位神秘人物。(圖/八大提供)
隋棠(右)飾演的林夢角色,在鄰居眼中是位神秘人物。(圖/八大提供)

劉冠廷在台劇《非殺人小說》中,夢想成為演員、卻命運坎坷,一路不順遂,戲外他已是金馬、金鐘的常勝軍,演技有目共睹;聊起成為正式演員前,劉冠廷在臨演時期曾裝扮過B群膠囊演出,導演柯貞年加碼曝料,她執導的《天黑請閉眼》,劉冠廷有來試鏡,但當時沒有被選上,事隔多年導演忍不住好奇他那時的心情:「會覺得挫敗嗎?」劉冠廷毫不遲疑給出答案,「不會啊,我現在坐在這裡!」

更多新聞:《美食無間》柯叔元有「私生女」遭威脅 與黃尚禾爆嚴重衝突

 

劉冠廷劇中與王淨是男女朋友,夢想成為演員卻命運坎坷。(圖/八大提供)
《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由劉冠廷、隋棠、王淨主演,網羅卜學亮、于子育、張書豪、張詩盈、柯叔元、段鈞豪、曾珮瑜、大文等實力派演員,各懷鬼胎同台飆戲,以一樁社區殺人案,揭露每戶鄰居不為人知的祕密。劉冠廷形容《非殺人小說》是他演出到現在,自己最期待的一部戲,因為所學的技巧與技能全都用上了,很期待觀眾看過後,看他在表演上到底有沒有成長。

更多新聞:李沛旭打新冠疫苗前6年沒感冒 翻白眼曝「身體巨變」:再也回不去

隋棠為戲挑戰從影最大尺度。(圖/八大提供)
隋棠曾與劉冠廷合作過同檔戲劇,《非殺人小說》則是兩人首次正式對戲,她透露劇中的親密戲,是拍攝這部作品心理壓力最大的部份。隋棠說,不僅和導演一直溝通,拍攝前做足功課準備,導演甚至事前還給他們看比較情慾的影片;隋棠表示當時心裡面做了最壞的打算:「因為有些尺度真的大到…哇塞…。」等實際開拍後,心裡的石頭就放下了,她說,因為鏡頭裡的美跟氛圍導演是非常要求,是一個氛圍流動比較強烈的戲。
 
 
隋棠以神秘、赤裸及標籤來形容這次飾演的角色「林夢」,她一一解釋,因為林夢很做自己,不太跟鄰居打交道,充滿神秘感;個性上很真實,在愛的人面前非常赤裸、勇敢。而大部份的人看到的林夢,長得像小三,行為好像很風騷,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背景秘密,這都是大家給她貼的標籤,這些不見得是真實的她。《非殺人小說》21日(週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17日起,每週三晚間六點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冠廷#隋棠#台劇#非殺人小說#柯貞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208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