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明智經手「郭台銘公開信」恐挨告 資深媒體人狠嗆108字網讚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2:54
郭台銘否認有寫「台灣阿銘」公開信,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自招是他經手。(圖/TVBS資料照、范琪斐的美國時間臉書)
郭台銘否認有寫「台灣阿銘」公開信,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自招是他經手。(圖/TVBS資料照、范琪斐的美國時間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去(2023)年11月臨陣退選後,行事轉為低調,然而近日網上流出由他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眾人票選「侯康配」,不過信件遭郭辦駁斥,甚至不排除提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親吐「信件由他經手」,只是講出好友郭的心聲。而這自做主張的行為,立即引來網友砲轟,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戲謔狠酸。

更多新聞:影音/五月天演唱會冠佑跌坐舞台 阿信自首:其實是我推倒的

 
 
宣明智認了信是他經手,表示是將郭台銘的心裡話講出來。(圖/TVBS資料照)
身為郭台銘好友的宣明智,似乎自認是對方的知音,昨(11)日下午他參與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車掃拜票的行程,坦承「台灣阿銘公開信」由他經手,由許多熱情朋友商討而成,把郭心之所向講出來,「以我對他了解,這些都是他想說的話,我們幫他說出來!」不過他表示有以多方管道會知郭,但不知道對方是否有收到。

更多新聞:影音/李多慧原地下腰NG片曝光! 敲到頭嘟嘴千萬粉絲心疼
 
范琪斐狠酸宣明智的行為。(圖/翻攝自范琪斐的美國時間臉書)

對此,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不忍在臉書效仿戲謔,表示「我心中其實是非常想做良家婦女的,我也很不喜歡說髒話」這句話是她揣測《百靈果》主持人凱莉的想法寫的,至於對方會否認信裡內容,她斷定「我相信不會」,強調她與凱莉深交多年,認為這些是對方心中的話,「只是我幫她講出來」。而貼文引來許多網友盛讚酸度破表,凱莉也留言笑罵:「我聽你在放P!!!」更有網友感慨稱:「郭董心很累呀」逗笑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退選#公開信#台灣阿銘#侯康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經手#范琪斐#狠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834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