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金鐘女星點蠟燭耍浪漫 竟遭火燒頭髮嚇壞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2:02
梁舒涵推出個人單曲〈粉紅泡泡〉,同時也是「7-ELEVEN 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梁舒涵推出個人單曲〈粉紅泡泡〉,同時也是「7-ELEVEN 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來她跨界歌壇,推出充滿浪漫氛圍的新歌〈粉紅泡泡〉,同時也是全新音樂節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活動邀來3組國際韓星、3組人氣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

更多新聞: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梁舒涵拍攝MV期間,一度不小心被蠟燭燒到頭髮。(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粉紅泡泡〉是梁舒涵第1首獨唱的個人單曲,MV日前完成拍攝,利用模型打造充滿粉紅色的夢幻場景,並由梁舒涵以「大人」的視角看這個「小人」世界,呈現虛幻又有趣的俏皮感,這也是她入行以來首次挑戰一鏡到底拍攝方式,坦言一開始很緊張,怕記不了這麼多步驟,但在導演提醒下,讓她順利完工。

梁舒涵也分享拍攝過程中的突發事件,「中間有一個橋段要經過蠟燭,結果我不小心燒到我的頭髮,但轉念想想應該就是意味〈粉紅泡泡〉會很火!」而夢幻的迷你場景讓她少女心噴發,「想問導演能不能讓我留下這個景來做網美打卡的生意,我覺得可能會賺的比我發歌還多。」

 
更多新聞:丹妮婊姐閃嫁美國黑人「媽媽氣壞開罵」 爸爸傳1照片亂入超傻眼

梁舒涵(中)邀舞蹈老師一起演出MV。(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MV裡,梁舒涵邀4位舞蹈老師合作演出,一起化身「粉紅姐妹」,她感謝說:「每個老師都輪流幫我補習,陪我一天一天的把舞蹈練起來,非常感謝他們的義氣相挺,甚至還有人是當天期末考考完直奔攝影棚來拍攝MV。」

除了演唱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梁舒涵也會在3月23日於高雄櫻花季獨挑大樑演出,「以往都有師兄們B.T.O.D打理好一切,我只要按時間去上課練習就好,這次就得皮繃緊一點。」雖然緊張,但經過跨年舞台洗禮後,她表示更有信心,並向粉絲喊話:「我會拿出更多菜色給大家品嚐,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舒涵#女兵日記#素娥#7-ELEVEN高雄櫻花季#粉紅泡泡#B.T.O.D#蠟燭#燒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85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