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好事將近? 美八卦爆料:今夏可能與球星男友訂婚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1:11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Page Six的消息來源,今年夏季,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很可能與她的美國國家足球聯盟(NFL)明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訂婚。儘管部分人推測,他們可能考慮「不想讓人覺得太過草率」而暫緩訂婚,但消息指出,這對情侶可能計劃在今年7月,也就是他們交往一周年紀念日時訂婚。

 

 

泰勒絲與凱爾斯首度共同公開亮相是在去年9月,當時泰勒絲前往箭頭體育場(Arrowhead Stadium),觀賞凱爾斯所屬的堪薩斯城酋長(Kansas City Chiefs)比賽。然而,小天后在《時代》雜誌年度人物訪談坦承,他們的交往時間,實際上要比大眾所知更早。
 

泰勒絲(中紅衣)首次公開親吻球員男友凱爾斯(左)。(圖/翻攝自IG@Chariah Gordon)


泰勒絲曾自嘲,可能有人會誤以為她們初次見面,就在足球賽中公開亮相。但她認為,會在首次約會就大張旗鼓地曝光的可能性甚小。她強調,公開戀情不代表就要進行炫耀,而是去看對方做他喜歡的事,彼此的相互支持,並不受其他人的影響。

 

去年12月「Page Six」獨家報導,消息來源稱,「泰勒絲的父親史考特對此事已表示給予祝福,而泰勒絲本人也已與朋友們討論過,有關訂婚戒指的事情。」這對名人情侶幾周前,才被目擊與泰勒絲家人以及凱爾斯父親共度過節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Taylor Swift#泰勒絲訂婚# 凱爾斯# 美國國家足球聯盟# 明星男友# 訂婚戒指# 名人情侶#Travis Kel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689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