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軍20年!宇宙人備戰小巨蛋進度曝 過年後重大計畫公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1:37
宇宙人的2023年是豐收一年,不僅舉辦多場巡演,更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的2023年是豐收一年,不僅舉辦多場巡演,更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宇宙人2023年成績亮眼,舉辦17場「理想狀態」巡迴演唱會、5場2023夏季巡迴演唱會,更參與日本LIVE殿堂Summer Sonic音樂節,還一舉奪下金曲獎,歌曲在KKBOX、Spotify、Apple music共3大音樂串流平台,創下2400萬播放次數,各行各業活動邀約滿檔。

更多新聞:張學友香港狂唱24場一票難求! 她自爆刷臉入場「嫉妒死你」

 

宇宙人的2023年相當多彩多姿,今年更將在台北小巨蛋慶祝成軍20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成軍20年的宇宙人,有著〈藍色的你〉、〈你的樣子〉、〈我還繞著你在旋轉〉、〈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等多首代表作,也累積許多新舊歌迷,宙友(粉絲名稱)的身影散佈在各個年齡層,甚至有小學年紀的歌迷,在活動現場因為沒有點到歌,因此委屈啜泣,小玉則表示下一場活動要唱給對方聽。

新的1年,宇宙人緊鑼密鼓籌備4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的「宇宙人《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他們笑說:「目前密集討論演出歌單與橋段中,希望將我們最精華呈現給大家。」另外年初剛過生日的小玉表示:「謝謝2023年的所有,生日願望很簡單也不遠大,期待與大家小巨蛋見!」阿奎則說在巡演途中、活動前後,趁空檔讀了12本書,還有當了父親後,被親情感動到哭的故事,希望將這些感動與歌迷分享。

 
更多新聞:李沛旭打新冠疫苗前6年沒感冒 翻白眼曝「身體巨變」:再也回不去

宇宙人過完農曆年後,將現身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活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方Q則是在2023年開啟他的斜槓事業,成為吉他背帶品牌「Picco Straps」的老闆,希望新年能讓品牌被更多人看見。宇宙人2月25日將出席2024 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活動,與大家〈一起去跑步〉;20週年小巨蛋演唱會將在2024年4月27日登場,門票3月3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宙人#金曲樂團#代表作#演唱會#回到未來#Summer Soni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