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2:02
近日有一名擁有「極品蜜桃」的女大生,在網路上意外獲得高度關注。(圖/翻攝自「@sona_0322」IG)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有網友神出女大生的IG,發現她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圖/翻攝自「@sona_0322」IG)

 
原PO在PTT表特板以「屁股很豐滿的大學生」為題發文,並分享了這名女大生的多張性感美照。從中可以發現,這名留著俏麗短髮的正妹,不但外貌甜美,還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尤其她的「蜜桃臀」更堪稱極品。不少網友見狀後也忍不住大讚,「這真的是頂了,少見極品」、「這屁股蛋無敵的吧」、「這不可能不推」。

值得一提的是,就有神人發現女大生的Instagram,發現她是小有名氣的遊戲網紅「阿妙」,除了IG帳號擁有超過6.2萬名粉絲追隨外,還有在遊戲直播平台Twitch以「美女人阿妙」的名稱開實況,平時也會在IG分享冷笑話,熱情地與粉絲們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女大生#比基尼#辣照#PTT#表特板#阿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25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