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髒衣為何不能一起洗?網「1關鍵」突破盲點:比內褲更髒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0:29
許多網友認為,比起擔心內褲、襪子上的細菌,不如定期清洗洗衣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洗衣機是現代人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家電用具之一,但內褲、襪子等貼身衣物究竟能否與一般外衣褲一起洗?卻是個爭議不斷的話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納悶,洗衣機本就是用來洗衣服,且市面上不乏抗菌洗衣精,究竟為何不能把所有衣物丟進洗衣機清洗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以「內褲為什麼不能丟洗衣機?」為題發文指出,每當他在使用洗衣機洗衣服時,都會把衣服、襪子、內褲全丟進去一併清洗。然而,此舉卻被親友們痛罵一番,更說內褲上有許多細菌、排泄物遺留物,可能會弄髒外衣。對此,原PO則納悶表示,「洗衣機不就是拿來洗衣服的,洗衣精就寫抗菌洗衣精啊,怎麼不能洗啊」?

 

原PO納悶,為何不能把內褲與外衣褲放在一起洗?(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就認同不該一起清洗內褲與外衣褲,「我內褲襪子都自己手洗,有什麼難度嗎」、「手洗絕對是最乾淨的,洗衣機只是方便」。不過,也有一票人持反對意見,「手洗是比較不傷衣服,不是比較乾淨」、「不能洗到底買洗衣機幹嘛」、「怕洗壞丟洗衣袋就好了」。

另外,許多網友都認為,比起擔心內褲、襪子汙染到外衣褲,不如定期清洗洗衣機,「真的要說的話,洗衣機各種洗本身最多細菌、病毒」、「洗衣機自己沒固定清潔,搞不好還比你的衣服髒」、「洗衣機大概三個月要丟一包那種洗槽劑洗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衣機#內褲#襪子#洗衣服#手洗#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8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