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必備技能!幫女友剝蝦是「基本禮儀」 日本人驚:很不衛生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6:38
日本節目來台灣採訪發現,82%的女性認爲男生應該剝蝦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S(徐熙媛)曾在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提到,吃蝦一定要男生幫忙剝殼,認爲是貼心的表現。事實上,日前日本一檔綜藝節目來台灣街頭採訪,發現有82%的女性覺得男生剝蝦子是正常的事,讓現場日本藝人驚訝直呼是很奇怪的行爲,覺得會有衛生問題,節目曝光後,也引發不是台灣網友討論。

日本節目《ワールドモメゴトリポート》最新一集節目以「男生是不是該幫女生剝蝦子」為題,特地來台灣街訪,在50名女性受訪者中,有高達41名認爲男生應該剝蝦,更有女生直言「我很高興對方不想讓我弄髒手,我認為這是愛的表現」。

 

對此節目組也到賣蝦料理的餐廳觀察,結果發現每桌情侶客人,真的只有男生在剝蝦殼,而這個結論也嚇壞了節目來賓,因爲在日本就算是情侶,也會認爲對方的手可能不乾淨,讓別人幫自己剝蝦子,是一件很奇怪的行為。

節目播出後,掀起台日網友的討論,「我家吃飯,我老婆都是吃我剝好的」、「負責撥蝦擔當,撥出一整隻完美尾巴的時候很開心」、「幫他準備塑膠手套就可了」、「個人覺得雙方幸福就好」、「男生主動願意幫剝是一回事,女生覺得是必要義務又是另一回事」、「我只能說大S是對的,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蝦子#剝蝦子#剝蝦#情侶#日本#台灣#台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647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