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涼又轉乘不便!在地人怨「高鐵嘉義站」失敗 網轟2址更差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02
高鐵嘉義站。(圖/翻攝自Google map)

貫穿台灣西半部的高鐵,自2007年通車至今,已滿17個年頭,是南來北往重要的交通樞紐,全長350公里共設置12個車站,目前拍板延伸至宜蘭,最快2026年動工。只是對於高鐵的選址,旅客各有不同的意見,就有嘉義人認為高鐵嘉義站不只荒涼,接駁轉乘更是非常不方便,但也有另一派吐槽,若論最爛排名,嘉義站恐怕還不是第一。

原PO在PTT發文轉述嘉義朋友的意見,對方十分不滿嘉義站的位置,可是原PO打開地圖一看,雖然沒有台鐵共構,但旁邊有台82,可以馬上接到國1、國3,又在嘉義行政區的中間,「跟台南比起來真的好了不少,周遭交通又算順暢,嘉義的點有這麼爛嗎?」

 

高鐵選址再次掀起熱議。(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有夠冷!今晨最低溫苗栗公館7.6度 白天陽光露臉氣溫緩升

貼文一出,部分網友提出可以搭乘BRT,或對嘉義縣、北台南跟南雲林的人來說並不差,但更多網友贊同原PO友人的意見,「我坐高鐵旁邊是高速公路有X用?」、「距離台鐵太遠也是個問題」、「嘉義高鐵站應該跟嘉義車站共構就好,現在根本兩頭空,一邊發展不起來,舊城區又一直在沒落」、「沒到市區就是爛」。

 
另外還有其他網友持相反意見,不過是嘲諷嘉義站已經比彰化跟台南站來得好,「有彰化站,誰敢說爛」、「彰化人幾乎不在彰化站下車」、「台南高鐵站表示...跟我比偏遠」、「至少還有縣府特區,而台南站...」、「我每站都去過,彰化說真的最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嘉義#台南#彰化#交通#通勤#旅客#選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2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