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0:16
網紅「小商人」貼出全台第一面割頸案乾兄妹看板。(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乾兄妹看板寫著「人神共憤,法不容」。(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更多新聞:洪門年終餐會!找正妹禮生迎賓 上千人到場

小商人貼出全台灣第一面「乾兄妹看板」,位於新北市五股,上頭不只有乾兄妹的照片,更寫著「人神共憤,法不容」。自費掛看板的金主周老闆,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不捨一個小天使的一命以外,也突顯出其他問題,「一個是死刑存廢的問題,一個是少保法要不要修正的問題」,雖然這次有點擔心,但他引用文天祥《正氣歌》中的「鼎鑊甘如飴」,就算被法律制裁,只要能夠點出這種不合理法律的話,他也是甘之如飴,「不合理的法律要有人去挑戰」。

從事廣告業數十年的周老闆,現為錦新大樓主委,當年白曉燕命案時,他住在板橋,陳進興、林春生跟高天民一度竄逃到附近,朋友都叫他趕快躲起來,但他覺得需要全台灣的老百姓一起追緝,於是掛出懸賞看板,公開嫌犯的長相,為受害者發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五股#國中生#割頸#小商人#乾哥乾妹#錦新大樓#周朝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7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