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年味道回來了!停業2年「香鷄城」重磅報喜:今年重返市場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08:24
本土速食品牌「香鷄城」。(圖/翻攝自香鷄城臉書)

創立於1984年的本土速食品牌「香鷄城」,被譽為手扒雞始祖,全盛時期全台多達到126家分店,期間一度轉往食品加工發展,二代接手後重回烤雞市場,無奈2021年不敵新冠疫情,關掉最後一間店面新莊龍安店,令粉絲惋惜不已。停業2年多的時間,昨(10)日晚間無預警公布最新消息,透露會在今年以全新形式重返市場。

香鷄城宣告回歸。(圖/翻攝自香鷄城官網)

 
更多新聞:以前是老人牌?New Balance翻紅5原因 「她」扭轉印象

「那是一個純真的年代」,香鷄城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泛黃的門市舊照片,表示不少人會說這是兒時的味道,在還沒有那麼多速食店的年代,香鷄城是大家團聚的好所在,「不論是拿了好成績全家出門慶祝,或是同學們課後相聚聊天的地方,在許多六七年級的回憶裡總有屬於香鷄城的角落。」相當榮幸成為許多人美好的回憶,也很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十分期待未來能以不同的方式再與大家見面。

同時官網也更新品牌故事,寫道「2024香鷄城將以全新的形式重返市場」。消息一出,立刻勾起饕客滿滿的童年、青春記憶,紛紛留言敲碗希望能盡早品嚐懷念的好味道,「小時候的最愛」、「以前真的是全家一起去」、「拜託快點回來QQ」、「在彰化店高職打工三年,快樂時光」、「就等你回來,吃雞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鷄城#香雞城#速食#手扒雞#烤雞#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34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