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09:13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劉家昌自彈自唱創作的愛國歌曲。(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更多新聞:金融時報:白宮擬派遣高階代表團於台灣大選後訪台

劉家昌在40多年的音樂生涯中,創作超過2千首作品,近日他把70、80年代的〈梅花〉、〈中華民國頌〉、〈我是中國人〉以及〈黃埔軍魂〉等共4首愛國歌曲,在社群平台上播放,音樂高昂激盪,許多長輩一聽旋律就朗朗上口,爭相留言附和,「憶當年!振奮人心!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萬歲!萬萬歲!」、「社會太需要這些歌詞曲了,加油」、「吾輩們的記憶與感動」。

事實上,劉家昌才呼籲韓粉跟郭粉應該要挺身而出,不要看到國旗就跑錯場子,「投給了一個選不上,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的柯P」,所謂「把國家還給人民」,是在騙純真的年輕人,做了8年的台北市長,卻在六都吊車尾,能力不足以當中華民國的總統,「人格變來變去,昨是今非,滿嘴胡言」。

 
對於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劉家昌也毫不客氣形容是「專扯中華民國後腿的投機者」,他直言投給柯文哲就是浪費選票,希望韓粉郭粉一起搖著國旗,找回中華民國該有的尊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劉家昌#柯文哲#韓粉#郭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3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