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賴不聽意見 柯:綠營幕僚絕對比我的好

記者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01:05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來到基隆廟口參拜後開講,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柯文哲說就算把民進黨拉下來,換國民黨執政台灣也不會有改變,這年代年輕人要成功得看他老爸是誰,另外他還批評賴清德都聽不進幕僚意見,他相信民進黨的幕僚絕對比他的好。

圖/TVBS

 
來到基隆廟口接講前先拜廟,只是柯文哲一個踉蹌差點摔跤,還好虛驚一場,正式上場砲口再度對準兩黨。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把民進黨拉下來換國民黨上去,你覺得台灣社會會改變嗎,不會啦,在我們那個年代,一個年輕人會不會成功,是要看他有沒有努力,現在一個年輕人會不會成功,是看他爸爸是誰。」

現場1500張椅子全坐滿,民眾黨所有要員全到場,只是柯文哲這番話,應該讓在座同事全嚇到。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其實我非常清楚民進黨的幕僚,絕對比我的幕僚還好,因為他是一個成立三十年的政黨,不是不是...欸不要懷疑,你知道為什麼沒有,沒有,我跟你講,民進黨幾十年的政黨,他智庫一定比我智庫大嘛。」

台下觀眾都驚呼,柯文哲馬上修正,基隆是民眾開講最終站,倒數最後幾小時投票,雙黃用力催票。

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未來50小時,你會看到更多奇怪資訊,不知道芒果乾又要賣多少,最嚴重的是還有另外一個政黨,每天就會跟你說你棄保,他們這麼氣急敗壞只有一個原因,對不對,就是阿北贏定了,對不對,對。」

圖/TVBS

藍營頻喊投白等於白投,白營也再三呼籲支持者,別被影響,民眾黨狠批一輪,要中間選民放棄藍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基隆廟口#支持者#台灣社會#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