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氣管呢」? 以為來修車 偷萬元改裝零件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20

新北市兩名男子,鎖定一間車行,趁店家還沒營業,上門拆走要價兩萬元的訂製排氣管、還有價值超過兩萬的引擎用小電腦,業者發現其中一人是之前的顧客,兩人合力拆走店門口機車上,改裝過的排氣管。

圖/TVBS

 
早上六點多,兩名男子來到機車行門口,鎖定這輛機車蹲下來東看西看,接著兩人合力拿出工具,把排氣管拆下來,還順便拔走其他零件,沒幾分鐘的時間就離開,不說還以為是修車師傅提早上班。

受害店家:「(到店)發現說怎麼排氣管不見了,(手法)很熟練啦應該是專門的啦,之前的客人,之前有來買過中古車啊。」

原來這兩人是小偷,趁著新北市新莊這間車行還沒營業,跑來偷改裝零件,老闆調監視器才知道,其中一人是之前的客人,找同夥來犯案。

 
圖/TVBS

記者郭穎:「車主前一天才把車子騎到車行,要讓老闆來修理,沒想到隔天要營業前,老闆發現停在門口的車,竟然是被人拔走排氣管,之外連小電腦都被偷,甚至連零件都被拆壞。」

被偷走的排氣管,是車主特別訂製的黃蜂砲管,原價就要兩萬,2萬3千多元的車用小電腦,拆零件過程中螺絲被破壞,導致引擎也要維修更換,損失超過10萬,決定自己扮柯南抓賊,發現其中一名19歲張姓男子,偷走排氣管之後,拿去和其他車友交換,這名車友被找上門,才知道自己換到贓物。

受害店家:「他應該是每天都在巡啦,專門在偷事故車的東西,人家重車放在(北宜馬路)旁邊,專門在偷的啊,他在網路上很有名。」

圖/TVBS

受害車主和店家,當天就發現兩人裝上偷來的排氣管,拍照po在社群網站炫耀,循線追到新店住處,不過張姓男子避不見面只好報案,希望藉由警方把人揪出來,但也實在是沒想過,曾服務過的客人二度上門,這回不是買而是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車行#排氣管#小電腦#偷#贓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