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推資源回收車「突暈眩往後倒」 下秒遭貨車輾爆頭慘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4:41
男子暈倒後慘遭經過的小貨車輾過頭部,傷重慘死。(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50歲沈姓男子,前(8)日上午推著滿是回收物的手推車,行經永和區保福路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後倒地,竟當場被疾駛而過的貨車輾過,導致沈男當場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因頭顱破裂,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依法將小貨車黃姓司機送辦。

更多新聞:惡男不滿確診被隔離 砍3護理師「1人右手殘廢」判賠金額出爐

 
 
據了解,沈男平時靠著撿拾資源回收物變賣維生,前日上午11時許,他一如往常推著沉重的手推車四處撿拾回收物,沿途經過永和區保福路二段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後暈倒在地,當時開車經過的24歲黃男閃避不及,左後輪當場輾過沈男頭部,嚇得趕緊下車查看。
 
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沈男的頭部明顯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因頭顱破裂,搶救無效身亡。警方事後調查,黃姓司機的酒測值為0,訊後仍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永和分局表示,本案被害人平日以資源回收維生、經濟拮据,屬弱勢家庭,憾事發生後,警方也第一時間立即通報犯保協會,以提供被害人家屬法律訴訟補償、急難救助保護、身心照護輔導、家庭關懷重建等服務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源回收#手推車#暈倒#貨車#輾#爆頭#死亡事故#永和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1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