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OL網戀港男暈船!淪車手幫提贓款 帳戶被凍結才知被騙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3:25
謝姓女子使用ATM頻頻遭退卡,警方主動上前盤查。(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37歲謝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中結識1名男網友,進一步認識後墜入愛河,謝女被愛沖昏頭後,竟將個人帳戶借給素未謀面的男子使用,期間還幫忙提領107萬元交給男友的合作夥伴,直到日前她到銀行提款時,赫然發現帳戶遭到凍結,反覆使用ATM時引起行員注意,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她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內湖分局表示,西湖派出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謝女在銀行門口徘徊,且多次在自動櫃員機提款,但過程中不斷地被機器退卡,警方直覺有異,主動上前盤查後,才得知謝女的帳戶已被列為警示帳戶,因此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辦。
 
謝女事後向警方表示,日前在社群軟體上結識1名自稱香港籍的男子,2人相談甚歡後火速墜入愛河,對方聲稱因為投資需匯款給朋友,但他的帳戶不便使用,因而向謝女借用帳戶轉帳,還答應事成後要給她2萬元酬勞,不僅如此,謝女還坦承日前也曾幫忙到高雄提領107萬元現金,事後也全數交給男友的合作夥伴。

更多新聞:街友身體不適昏倒河濱公園廁所內 急救21小時仍不治
 
 
警員查看2人對話紀錄後,馬上斷定是詐團經常使用的「戀愛詐騙」手法,才不捨地告知:「你遇到詐騙集團了!」還表示謝女行為宛如車手已觸法,讓謝女當場啞口無言,警方訊後依詐欺、洗錢等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手法#戀愛#交友軟體#車手#警示帳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1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