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邏到一半消失 三重26歲警租屋處舉槍自轟倒床鋪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4:52
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自戕身亡。(圖/TVBS資料畫面)
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自戕身亡。(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26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和同事一同領槍後外出巡邏,於路途中他突然說「要去處理事情」之後人就消失不見,同事因聯繫不上因而通知派出所主管,進一步調查後發現他返回三重租屋處,經前往查看,李姓員警已舉槍自戕、倒臥床鋪死亡。目前鑑識小組採證結束後,先行將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分局也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據悉,李姓員警於厚德派出所任職一年多時間,但因情緒起伏較大,時常會於個人臉書上發文抒發工作心情,近期疑似對職務有些許不滿,將調往其他派出所服務,沒想到今(10)日一早9點多和同事外出巡邏時,他突然說「有事情要去處理」自行離開,直到巡邏時間結束未返回派出所,同事隨即向所長回報,因而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逾7千萬毒品全燒成灰 喵喵、K他命通通送進焚化爐

經確認李姓員警於巡邏中返回位於三重自強路住處後,所長和同仁隨即前往查看,沒想到一開門就發現,李姓員警舉槍自戕、明顯死亡。鑑識小組事後封鎖現場並採證,確認李姓員警配槍彈匣僅剩11發子彈,已擊發1枚,而中槍位置疑似就在他的左胸口。

更多新聞:看到警察心虛機車狂晃 通緝犯遭攔身上還帶毒品吸食器
 

目前分局警方已將他的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同時依規定通知檢察官和法醫進行相驗,另外也於第一時間通知李姓員警家屬到場處理後事。針對李姓員警生前所發文表達的不滿以及情緒問題,三重分局也將持續調查,並釐清他確切死亡原因。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三重分局#員警#自戕#舉槍#租屋處#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7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