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樓半夜惡火釀一死!寵物美容師救出不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3:42

台中發生死亡火警,一棟集合住宅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火災,二樓起火女屋主受困,消防隊到場搶救,但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其他住戶表示婦人是寵物美容師,家裡養了不少貓咪,消防隊表示疑似起火點在客廳,是不是電線走火或其他原因,還要等火調。

圖/TVBS

 
集合住宅二樓窗戶竄出火舌,火勢猛烈,大火竄燒傳出女屋主受困,消防隊員佈水線搶救,現場也出動雲梯車爭取救援時間,消防隊員在雜物間發現女屋主,被救出當下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不治,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其他住戶在睡夢中驚醒,趕緊下樓聚集在中庭。

其他住戶:「破窗戶才進去,那個煙很大嚇死人,我快被嚇死。」

圖/TVBS

其他住戶vs.記者:「(養)蠻多隻蠻多的(養蠻多隻貓喔)。」
 

火警發生在10日凌晨4點多,地點是台中西屯區青海路一段,重回起火戶門口陽台還有貓籠,客廳也放了架子,二樓住戶是一名50幾歲的王姓婦人,從事寵物美容,家裡也養了不少貓咪,消防隊表示進入後發現,屋內堆放雜物。

其他住戶vs.記者:「常常聽到貓叫聲,她在二樓我在一樓,在幫人家洗貓(喔洗貓寵物美容)對。」

圖/TVBS

消防表示初步了解,起火點疑似在客廳,也疑似有電線走火跡象,詳細原因還要火調,警方也已經通知王姓婦人的女兒,半夜惡火帶走一條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勢猛烈#火災#集合住宅#死亡火警#女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3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