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職勇消游尚樺骨灰今返高雄老家 火災原因落網移工全招了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4:01
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於4日舉行告別式,游尚樺家屬今(7)日帶著他的骨灰返回在高雄的老家,途中特別繞到新工分隊,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列隊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並鳴消防警報送游尚樺最後一程。此外,日前落網的其中一名移工坦承當時因為有人抽菸才會造成火災。


 
年僅29歲的勇消游尚樺2022年9月調任新工分隊長,去年12月28日游尚樺在湖口鄉一處失火的住宅救出4名非法外籍移工,但他卻不慎吸入大量濃煙,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4日上午舉辦告別式,消防局覆蓋消防旗及國旗在游尚樺靈柩,感念他身為消防員的英勇精神及付出,並頒贈褒揚令、楷模獎章、消防專業獎章、消防榮譽章,以及追晉為大隊長。


游尚樺家屬今日帶著他的骨灰回到高雄老家,途中特別繞到新工分隊,陳中振及警義消同仁都相當悲痛不捨,特別在新工分隊大門前行最敬禮,並鳴消防警報送游尚樺最後一程。


 
據了解,當時從火場逃跑的其中一名移工在告別式當天在桃園落網,他表示火災當天上午原本要去工作,但雇主臨時告知他們放假,於是就和室友在沙發上聊天抽菸,沒想到菸蒂卻燒破沙發引發大火,他們不知道如何撲滅只好逃離現場,目前專勤隊仍在查緝其他移工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游尚樺#殉職#消防員#骨灰#移工#抽菸#火災#敬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6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