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火殉職!分隊長游尚樺告別式 家屬痛哭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3:32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因公殉職,今天(4日)一早舉行告別式,大家專門來送他最後一程,同仁幫忙剪輯追思影片,大家看得相當不捨,而事發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在現場痛哭失聲。針對游尚樺死因,疑似與當時濃煙遮擋住視線,無法判斷逃生通道有關。

圖/TVBS

 
披上國旗,獻上國家最高榮譽,親友、同袍還是難以接受,不斷落淚,不捨消防分隊長游尚樺殉職。

他的弟弟代表上台,接下總統褒揚令、行政院楷模獎章、縣府追晉游尚樺為大隊長的追授,他不斷深呼吸,難掩悲痛情緒,告別式上也播放,追思影片記錄他過去救火的英姿,帶領同仁勇往直前,休假期間喜歡到處旅行,還會跟大家分享哪裡好吃好玩,讓人看得相當不捨。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上個月28日因公殉職,4日早上舉辦告別式,大家一起送他最後一程,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到場,手緊緊握住家屬。

 
圖/TVBS

內政部長林右昌:「家屬提出來的請求,我想我們都全力在協助當中,特別是弟弟的部分,我們也已經安排好在3/2的時候,就會調回高雄的港消的從隊來服務,就近可以照顧家庭。」

與寶貝兒子天人永隔,父母掩面痛哭,無法接受他命喪火海。

事發當下,游尚樺攜帶的氧氣面罩和鋼瓶,都是2021年新換發的,疑似受到濃煙遮蔽無法判斷逃生通道,儘管氣瓶已經發出警報呼叫,生命呼叫器也啟動,火場外的隊員聽見他喊「Mayday」,緊急進入搶救,還是晚了一步。

圖/TVBS

就怕還有人受困二話不說捨身救人,英勇事蹟將被記錄在忠烈祠裡,感謝他對國家的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隊#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殉職#告別式#家屬#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