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新宿12層大樓火警旁邊就是加油站! 濃煙密布傷者增至11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8:18
日本東京新宿一棟12層大樓發生火災。(圖/翻攝@ginyokosuka推特)

日本電視台、富士電視台報導,根據東京警視廳、東京消防廳消息,日本時間4日下午4時2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20分)左右,東京都新宿區一棟12層大樓的3樓及4樓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已經出動29台消防車展開滅火,傷者則增至11人,正在接受治療,但傷勢狀況尚有待確認。據悉,該棟大樓距離東京地鐵丸之內線的西新宿車站約300公尺左右,該區域有多棟商業大樓、酒店林立,東京都廳也在附近,且失火大樓一旁就是加油站,消防隊不敢大意。

黑煙、火光從大樓的3樓至4樓區域竄出,旁邊就是加油站。(圖/翻攝自@PpiMo3、@tokyoaccident推特)

 
NHK報導指出,目前消防工作仍在進行中,但火勢在一小時後已得到控制。起火的大樓內有部分區域是居住空間,火勢是從大樓內的其中1間房間開始延燒,3樓、4樓的區域約有40平方公尺被燒毀,大樓附近的道路也在進行交通管制。


 

 

 


 

根據現場畫面,可以看到火勢在大樓的3樓至4樓區域燃燒,從窗戶不斷冒出濃濃黑煙;有民眾拍到在現場待命、執行任務的救護者及消防者在路上排成一長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東京#新宿#火災#大樓#火警#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22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