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枋寮廟會陣頭爆推擠衝突 警慘夾中間進退兩難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4:09
某宮廟陣頭疑似想早點進廟,與廟方工作人員發生推擠衝突。(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某宮廟陣頭疑似想早點進廟,與廟方工作人員發生推擠衝突。(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屏東縣枋寮鄉地利村一間廟壇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不料某宮廟陣頭疑似想早點進廟,與廟方工作人員發生推擠衝突,在場維持秩序的枋寮警分局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拉開,但卻不敵陣頭的人潮,慘被夾中間進退不得,畫面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對此枋寮警分局今(10)日回應,當時雙方達成共識,互不追究。

雙方你推我擋誰也不讓誰,場面相當混亂。(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有陣頭疑似為了搶先入廟,遭到穿著黃色衣服的廟方人員阻擋,你推我擋誰也不讓誰,場面相當混亂。一旁維持秩序的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阻止,不料不敵陣頭與廟方人員的人潮,當場被卡在中間進退不得,還好現場待命的40名警力全數出動,把人隔開,及時化解。

警方慘被夾中間進退不得。(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200人繞境擠爆台南市區 還沒下車就開罰:未申請路權

對此,枋寮警分局表示,該起事件發生在(8)日晚間35分許,枋寮鄉地利村某廟壇舉辦廟會,某宮廟陣頭疑似想早點進廟,而與廟方現場工作人員有推擠情事發生(約10人),現場維安警力見狀後立即上前維持秩序並阻斷衝突,現場無打架情事發生亦無人受傷,雙方達成共識互不追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廟壇#廟會活動#宮廟陣頭#人潮#推擠衝突#員警#枋寮警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5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