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親揭草根出身!無預警獲百萬贊助 喊這兩字竟然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6:25
小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新歌〈晃落〉講述他對信仰以及生活的熱忱。(圖/本色音樂提供)
小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新歌〈晃落〉講述他對信仰以及生活的熱忱。(圖/本色音樂提供)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小春近期推出首張專輯《大丈夫》,今(3)日釋出新一波主打〈晃落〉MV,「晃落」來自廟會陣頭扛轎時,讓轎子晃動旁人鼓譟用的話語,也有台語「發了」的好兆頭,是首充滿草根氣息的歌曲,強烈地宣示小春的出身與經歷。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爆失明!晚年病痛纏身 無奈嘆近況「家人都走了」

 

小春找了許多好友助陣MV。(圖/本色音樂提供)

〈晃落〉以嗩吶等宮廟元素的器樂貫穿全曲,搖晃的電子旋律烘托其下,加上作醮時所吶喊的「晃落」,展現出信仰在小春人生中佔有絕對重要的地位。小春表示:「國外的嘻哈歌曲常用Turn Up這個字,我很想找到一個最台的字眼來傳達一樣的概念,最後想起廟會時大家一起喊的『晃落』,我想用這個字呈現哪種最『燥』的感覺。」

歌曲以全台語演唱,展現小春最為草根的生活態度,也透過歌詞,展現出小春的人生哲學:「對兄弟的熱情相挺、對人生的義無反顧、對現實的無所畏懼。」正如歌詞中提到的「相挺的,總來捧場,準備好,鬥陣跟我」,MV找來各路好友相挺,包含松山汝南堂的家人、和小春一起跑山的車友、甚至遠從雲林西螺來台北的煙火團隊,都是小春一路以來的好兄弟。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2蛇蠍女是獄友! 她靠嫩嬰海削5男上億「騙局全起底」

小春MV更獲近百萬煙火贊助,讓他感謝不已。(圖/本色音樂提供)

不過拍攝當天適逢強烈寒流,氣溫僅有8、9度,包含拍攝團隊、舞者,近百人齊聚在戶外的水牛坑及空曠的工廠場景,只為了替小春呈現出最有氣勢的態度,讓小出感動不已。值得一提的是,MV中出現「本色音樂」廟會頭旗,是小春自掏腰包訂製,也是他對一路以來始終相挺的公司表達感謝之意,另外還有煙火業者贊助近百萬煙火,他笑說這首歌又有煙火、又有「發了」的意思,真的很適合在這個年節時期收聽。
 
小春特別自掏腰包打造「本色音樂」廟會頭旗,感謝公司一直以來的栽培。(圖/翻攝自YouTube)

《大丈夫》實體專輯將於1月5日上架,實實在在地呈現小春的生命,有表演與音樂、宮廟與信仰、拳擊與棒球、菜市場與成長、錄音與創作。專輯曝光後,他跨年時也登上台東晚會,有鐵粉印製專屬應援手幅,讓他開心不已,更轉發至IG限動感謝歌迷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頑童MJ116#小春#大丈夫#晃落#廟會#草根#嗩吶#信仰#台東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0927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