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猩猩又闖廟會!軟Q熱舞 吸引民眾目光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3:00

黑猩猩又出沒了,一進場氣氛拉到最高點,大家都忘了今天的目的,目光焦點全放「牠」身上,花蓮玉里9日,為了慶祝創廟119年的遶境活動,不只有傳統陣頭,還找來表演者穿上猩猩布偶裝,頂著高溫熱舞10多分鐘,華麗轉身、側翻都難不倒,造型相當逼真,而這是花蓮頭一次看到,讓信眾們驚喜連連。


 
廟會在繞境,突然!大猩猩闖入,二話不說開始跳舞,手腳相當俐落,頭不停搖擺表情也很到味,抬腳轉圈都難不倒牠。

仔細看牠並不是亂跳,有特定舞步,節奏通通有對上,一個華麗轉身側翻,技藝相當高超。

但牠當然不是真的動物,而是表演者穿上布偶裝,造型非常逼真,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信眾:「第一次看到有陣頭有這樣子,我們宮內的師兄師姊都很開心,很難得有這樣的那個表演,那個猩猩是真的很可愛,哇!真的是讓我們大吃一驚。」

完全炒熱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花蓮玉里9日,慶祝創廟119年的遶境參香活動,不只有傳統陣頭。

最吸睛的就是牠,大猩猩來自富里義聖宮,有2公尺高,民俗陣頭表演到一半,牠跑進場熱舞長達10多分鐘,身手矯健非常活潑,還不只這樣,最後還不忘雙手合十虔誠朝拜。

玉里媽祖宮主委張展榮:「花蓮南區目前為止,是第一個有這種藝陣團體的表演,現場民眾也很熱烈也很開心。」

其實黑猩猩曾經就出現在別的廟會,頂著高溫熱舞一舉成名,現在不少活動,就會有牠出現,奔走全台灣。


 
這回在花蓮頭一次看到,信眾們又驚又喜,尖叫聲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玉里#黑猩猩#廟會#富里義聖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5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