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紀鬆散?酒瓶、偽裝網往外丟 登山客傻眼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6

日前有民眾到海岸山脈登山,途中發現海軍加路蘭雷達站營區,圍牆外滿地垃圾,還出現酒類違禁品,以及看上去還能用的忠誠袋、偽裝網等裝備,質疑軍中,難道都在吃喝玩樂嗎,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派人清理,也會加強內部管理。

圖/TVBS

 
雜草堆裡,啤酒、威士忌甚至還有高粱酒瓶,往旁邊一看,羊肉爐、燒酒雞等料理包,大大小小的垃圾隨處丟棄,出現的地點還是在營區周圍,現在也遭民眾質疑,是海軍吃喝玩樂過後,垃圾通通往圍牆外丟。

民眾日前到東海岸,磯崎附近的海岸山脈登山,途中發現海軍加路蘭雷達站營區,覺得好奇湊上前一看,眼前畫面卻讓他們大傻眼,除了酒瓶、食物垃圾亂丟,陸戰隊的「忠誠袋」,以及戰備用的偽裝網,裝備看起來並沒有損壞,袋子上的隊徽也清晰可見,卻通通像垃圾一樣遭人丟棄。

記者vs.雜貨店老闆:「(軍人下來會在你們這邊買東西嗎?)(因為這邊好像有雜貨),很少耶,是有啦,買水買飲料啊,沒有亂丟啊,有時候他們的垃圾會拿下來啊。」

 
圖/TVBS

軍事專家施孝瑋:「偏遠地區的這個軍事設施,軍方可能的確要再管理,還有包含一些環境的處理上,都需要更為用心。」

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派人清理垃圾雜物,也會加強內部管理,同樣是花蓮地區,這名阿兵哥卻很暖心。

6日下午3點多,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一輛中型戰術輪車執行任務期間,準備返回營區,經過十六股大道的橋上,目擊追撞車禍。

正好碰上尖峰時段,車流量相當大,阿兵哥當機立斷將車子往右前方斜靠,讓車上夥伴下車,再衝上前幫忙。

當時天空還飄著細雨,阿兵哥獨自一人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直到警方到場交接,才趕回部隊。

圖/TVBS

善心舉動被路過駕駛拍下,同樣是花蓮地區的阿兵哥,兩邊民眾目睹的情況差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民眾#登山#海軍#加路蘭雷達站營區#垃圾#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