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金雞母」沒有選擇 花東人痛批當次等公民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00
 台鐵將逐步把東部幹線的普悠瑪和太魯閣號列車換成EMU3000型。(圖/TVBS)
台鐵將逐步把東部幹線的普悠瑪和太魯閣號列車換成EMU3000型。(圖/TVBS)

      14日台鐵宣布太魯閣號和普悠瑪列車將全面退出花東,由EMU3000取代。花東地區的民眾對此反彈,一方面喜歡普悠瑪的快速舒適,另一方面抱怨EMU3000型座位不舒適,無法從台北一路坐到花東不起身,痛批台鐵永遠把花東人當次等公民。

東部幹線是台鐵的「金雞母」,但卻剝奪花東人選擇機會。(圖/TVBS)

      面對此情況,花蓮縣議員魏嘉賢表示,太魯閣號和普悠瑪列車當初是為了縮短北部往返花東時間、提供舒適性而引進的,當初也花費大筆經費修繕各車站月台寬度,如今全面退出將違背購車目的和精神。將來東部幹線只剩下EMU3000型列車,而西部有高鐵和台鐵各式車種可以選擇,而東部幹線是台鐵賺錢的金雞母,但卻剝奪花東人選擇機會,我們要捍衛花東人的權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民眾#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817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