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鋼炮駕駛生前「伸手求救」!同行沒人理直接離去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10

續追彰化這起車禍,更多畫面曝光,肇事車輛出現前,還有多部轎車經過,同行的3、4台車,疑似都是相約競速飆車,沒想到前中一台翻車出事,監視器拍到,同行車輛乘客下車看了看就離開,大家都見死不救,唯獨一台保時捷下車留守,因為駕駛跟乘客是親戚關係。

圖/TVBS

 
從不同角度監視器看,一開始是幾台車先經過。

目擊民眾:「他開遠燈啊,所以很亮啊,對啊看不到啊。」

接著肇事車輛出現撞上路邊接著翻覆,乘客跟駕駛都受了傷,事發當時駕駛向外伸手求救。

 
目擊民眾:「這個人不是,這個是他,這邊有一隻手。」

目擊民眾說駕駛有伸手,但同行的3台車疑似沒有人幫忙。

目擊民眾:「3、4台吧,對啊(來了十幾個人都就離開了),對,就直接離開了,看一看就直接離開了。」

同行車輛發現前面翻車,大家都停路邊下來看,沒想到看了看就離開,一副事不關己。

圖/TVBS

目擊民眾:「跟他們同行的一個是他表哥(應為堂哥),那個保時捷的,就開在後面的啊。」

最後是一台保時捷駕駛跟乘客下車,其中一人留下來,因為翻車的乘客跟保時捷駕駛,是堂哥以及堂弟的關係。

救護車畫面拍到堂弟跟堂哥先後上車,接著去醫院救治,最後是一死三傷,駕駛重傷身亡。
 

目擊民眾:「很誇張啊,(怎麼說)很可怕,(就見死不救?)對啊。」

附近居民說這起車禍疑似是朋友們相揪競速飆車,其中一台車出事翻車,大家看了看就跑掉,最後會留下來,還是因為有親戚關係,事後做筆錄,大家又都說是吃宵夜。

圖/TVBS

警方說受傷的這車都是朋友關係,活下來的三人口供有出入,案情是沒有交代不清楚,雖然堅稱不是來飆車,但警察透過多個監視器畫面比對,車輛車速不慢,加上一台翻車釀一死悲劇,事後也會找同行車輛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彰化#肇事車輛#競速飆車#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24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