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煩!搭捷星被取消 旅客:打20通、逾2個月不退費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31

有旅客買捷星航空機票,從日本名古屋要飛九州,但起飛前4小時才被告知航班取消。事後追討退費,打給客服超過20通電話。從去年11月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捷星航空表示需要1天時間才能回應,也有達人說,廉航若出狀況,確實少退現金。

圖/TVBS

 
手拿車票在新幹線上只想狂翻白眼,部落客熊熊到日本玩,本來要搭的航班被取消只能改搭車。

當時他購買捷星航空,11/3從名古屋飛九州,單程約台幣2000元,和朋友一起共買2張機票,但起飛前4小時航班無預警被取消,後續要退費狀況更慘。

部落客熊熊來七逃:「真的是惡夢的開始,至今已經2024年款項還沒退下來。」

 
熊熊和客服連繫要退費,客控捷星航空不退費,一開始客服要他提供資訊但10天了還沒退,再打去問客服才說他信用卡過期,但銀行說沒逾期,客服又說要再度幫你申請,兩週後還是沒下文,再打去問才說要台灣的銀行帳戶,但客服遇到狀況不但沒回撥電話,最後還要再度提交退費,還要交外幣帳戶,前前後後電話超過20多通,都沒解決。

圖/TVBS

外幣帳號手續費200多元誰來出也不說,最後收到一封信但卻只退1張機票錢,錢也還沒收到,另外一章機票還再跑程序當中。

部落客熊熊來七逃:「然後重點是他們講電話,講到一半我問他們說,到底什麼時候會退還,給我一個確切的日期都不願意回應,一直用迂迴的方式,甚至到最後就是當作聽不到就掛電話。」

為了順利抵達名古屋,熊熊光是機場來回到名古屋車站,搭機場線就花2小時,從名古屋到博多,搭新幹線再花2小時,多花台幣約5千多元。

旅程浪費半天心情超惡劣,截至新聞播出前捷星航空沒回應,但捷星在過去疫情時,也有旅客航班被取消追討無門,最後只能換成「代金卷」讓旅客感受很差,達人分析廉航退現金的確實很少。

旅遊達人傑西大叔:「(廉價航空)機隊的使用率高非常多在遇到狀況的時候,航班就會直接取消,外包客服他們權限有限,遇到特定狀況需要層層上報。」

圖/TVBS

 
達人認為,國外航空不一定有中文客服,可能出現溝通障礙,雖然廉航便宜,但也建議旅客選擇航空公司時,把可能出現的狀況應變納入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星航空#航班取消#客服#退費#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1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