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一起打耳洞!男子急踩剎車:要先告訴媽媽 1原因獲網友大讚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2:14
女子和男友原本說好一起打耳洞,但對方答應後卻又突然改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甚麼連這種事都要跟媽媽說!」在日常生活中,若看到另一半或身旁朋友太過依賴媽媽容易戲稱對方為「媽寶」。但對於「媽寶」的定義其實見仁見智,每個人的標準不盡相同。然而近期,有位女子在「匿名公社」上發文抱怨,和男友原本說好要一起打耳洞,但對方答應後卻又突然改口,說要再考慮一下並告知媽媽,讓她十分不解。此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並表示不同的看法。

一名女子於5日在「匿名公社」上,以「三十多歲的人穿一個耳洞,還要跟媽媽報備,只有我覺得很奇怪嗎」為題發文表示,原先是男友希望原PO可以穿耳洞,加上男友自己也打算再穿一個,因此原PO提議乾脆兩人一起去穿,男友一開始答應說好,但後來改口說要再考慮一下,隨後又說要問一下媽媽,怕她擔心。對此原PO相當納悶,「我真的理解不了,這麼大了,為甚麼連這種事都還要得到媽媽許可。」

 

不過貼文曝光後,卻吸引網友討論並發表不同看法,有些人認為,「感覺是他不想穿,拿媽媽當擋箭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不過,大多數網友還是力挺男友並留言,「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覺得男生很尊重母親」、「不要直接給人貼上媽寶標籤」、「有些家長是真的不能接受小孩穿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耳洞#穿環#媽寶#父母#告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78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