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兩難!公婆之一突然離世應該接來住?網勸:千萬別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0:31
現今許多已婚女性會因眾多考量而不願與公婆同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許多已婚女性都會因生活空間、婆媳相處等問題而不想與公婆同居,但近期有一位女子在網上求助,稱自己原本僅和丈夫兩人同居,但因公婆其中一人離世,丈夫希望可以將另一位接過來一起住,且照顧起來也比較方便,而此現況也讓該名女子感到相當兩難。

原PO昨(10日)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原先和丈夫買房同居,而夫家僅離自家約3公里距離,如今公婆其中一人突然離世,而丈夫出於擔心想把另一位接過來一起住,但原PO並不是很願意,因此詢問網友們是否還有更好的方式。此外,原PO也補充道,自己也有換位思考過,但若是自己的父母,她也依然不會同居,頂多就是常回去探望。

 

而此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勸原PO不要同居並認為,「媳婦也有扶養義務嗎?」、「如果先生很堅持,我會回娘家住」、「住附近就可以了」、「還能自理的話不用住一起」。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人要將心比心」、「看相處狀況」、「如果老公走了,你會跟兒子住嗎?」、「沒有正確答案,單一標準面對就好」。

另外,有網友也提出其他解方,像是「另外幫公婆租屋」、「請老公經常回去探望」、「送安養院,避免長輩一個人在家危險」,還有人直言:「問就是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公婆#同居#夫妻#生活#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