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父找人裝WiFi 兒見3000元安裝費氣炸!1句話他秒閉嘴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8:38
網友分享,鄰居一家為安裝Wi-Fi路由器爭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鄰居一家為安裝Wi-Fi路由器爭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安裝Wi-Fi路由器,對一些老年人來說,可能是一項大工程。一名網友分享,近期社區一對退休老夫婦找來電腦行,到府安裝無線網路分享器,幾天後,老夫婦的兒子發現安裝費用3千,認為收費「太黑」,便找來電腦店員工在社區大廳爭執,豈料在旁的老父脫口一句話,讓兒子當場閉嘴。貼文引發討論。

原PO昨(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社區鄰居一對退休老夫婦,找來電腦行到府裝置Wi-Fi分享器,店家安裝過程順利並提供1年保固;幾天後,老夫婦的兒子回家詢問,一得知安裝費用3千元,即致電到電腦店理論,直呼「收費太誇張」。

 

更多新聞:七年級主管嘆職場1景象!怨八年級「不愛社交」 遭網罵爆

然而,電腦店的員工也相約老夫婦的兒子當面討論,就約在原PO住處的社區大廳,兒子痛斥電腦行收費「太黑」,電腦行員工也回應,這就是正常行情;而老夫婦也在一旁勸兒子不要爭執,老父親最後終於忍不住脫口說:「有事人家一叫就來…你有嗎?你有嗎?」兒子聽聞後,沉默不語。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留言回應,「再不回來,電腦行的就要繼承遺產了」、「給老爸爸一個讚」、「爸爸開明,兒子悲哀」、「重點是一年到府服務,不然光安裝設定,3000元的確貴」、「光一年到府服務就不只3000了」、「C64(路由器型號)自己買大概1000有找,但是一年到府服務這2000很值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i-Fi#老年人#退休老夫婦#電腦行#安裝費用#社區#路由器#分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879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