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蒨文揹小三罵名!林子祥出軌火速扶正 前妻曝心聲:不容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2:53
林子祥(右)和葉蒨文愛的甜蜜,但過去曾因出軌風波鬧得滿城風雨。(圖/翻攝自葉蒨文微博)
林子祥(右)和葉蒨文愛的甜蜜,但過去曾因出軌風波鬧得滿城風雨。(圖/翻攝自葉蒨文微博)

76歲香港歌手林子祥和葉蒨文結婚28年,感情相當甜蜜,不過這其實是他的第2段婚姻,他的前妻是香港女星吳正元,曾任唱片公司高層,2人還生下一雙兒女,但林子祥和葉蒨文合作音樂時擦出愛火,1994年時和吳正元離婚。轉眼30年過去,吳正元最近受訪時難得提及前夫,表示已經放下這段感情。

更多新聞:林襄爆3原因出走樂天 傳跳槽味全領隊證實:女孩名單調整後公布

 

吳正元(右圖)和林子祥(左圖左)日前因為兒子林德信婚禮合體,互動相當友好。(圖/翻攝自林德信IG)

吳正元登上電台節目《安哥同學會》,她接受好友陳圖安訪問,談及前陣子兒子林德信舉行婚禮,讓她難得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聚首敘舊,當然那天孩子的爸、前夫林子祥也到場,她表示雙方一直都維持著好友關係。

當年林子祥出軌轟動演藝圈,葉蒨文更因此揹上小三罵名,他和吳正元離婚後,火速扶正葉蒨文,更在1996年再婚,不過葉蒨文和林德信感情很好,更將他視如己出。對於這些往事,吳正元表示已經釋懷,也說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多新聞:丹妮婊姐閃嫁美國黑人「媽媽氣壞開罵」 爸爸傳1照片亂入超傻眼

吳正元表示這些年早已釋懷前夫和葉蒨文當年的風波。(圖/翻攝自葉蒨文微博)

如今吳正元的人生邁入新階段,不僅當了婆婆,也即將當奶奶,也告訴自己別再為過去所困,她也笑說不干涉子孫生活,不會因為人生遇到難題就讓內心受傷,「這樣會消耗自己的能量,有些事情發生了就要面對和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子祥#葉蒨文#吳正元#出軌#再婚#婚姻#婚禮#合體#林德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822

0.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