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城怪物》第二季埋伏筆!朴敘俊操肌節食 吃地瓜、雞胸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53

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京城怪物》,穩坐台灣當周熱播榜首!朴敘俊在戲裡秀出六塊腹肌,原來是節食三周,餐餐吃地瓜、雞胸肉還有重訓練出來的好身材,但更多人想知道第二季劇情會如何發展。

圖/翻攝Netflix Asia youtube

 
揭開隱藏在甕城醫院底下的生化實驗成果,朴敘俊被怪物追殺,韓韶禧即時出手救援,《京城怪物》上架串流平台後,穩坐戲劇熱播榜首,相信不少人都是衝著,朴敘俊的帥臉蛋來追劇。

韓星朴敘俊:「我跟飾演的角色相異的地方很多,泰尚很有錢,年紀我們相差80歲吧。」

在戲裡飾演黃金單身漢的當鋪老闆,少不了裸上身秀身材的戲碼,對自我要求非常高的朴敘俊,為此節食3個星期也公開減肥菜單。

 
韓星朴敘俊:「我要來吃雞胸肉還有地瓜了,飲食控制期間,失去了吃美食的樂趣,這部份讓我最遺憾。」

吃完地瓜雞胸肉,還要再做伏地挺身,讓肌肉線條更明顯,朴敘俊完美駕馭,1945年二戰末期的復古裝扮,不過《京城怪物》故事未完待續,第二季的場景穿越到2024年的首爾。

《京城怪物》第2季預告:「浩宰準備好了走吧。」

朴敘俊的角色名字,改成浩宰,脖子後面有道神秘疤痕,將是時空穿越的起始點,韓韶禧也會在第二季出現,兩人的命運再度交織在一起,不過朴敘俊和第一季的角色,是否還有關聯,韓韶禧又是以什麼身分,來到2024年,第一季埋下的伏筆,只能等到今年要推出的第二季,一一破解謎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台灣#熱播榜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8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