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張誌家同學穿「99」簽名T緬懷 妻抱1歲女現身靈堂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44
張誌家的前妻和子女們到場。(圖/TVBS)

今(113)年元旦,前職棒球星、被譽為天才型運動員的張誌家傳出在中國猝死,引起社會大眾震驚,後續家人將其骨灰帶回台灣,今(12)日上午9點30分,在台中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現場湧入許多人來哀悼,包含同學、昔日隊友、親戚等,許多人難掩悲傷痛哭,氣氛一片哀淒,相當感傷。


 
張誌家享年43歲,回顧過去,他在棒球職涯告一段落後,於去(112)年底,到中國深圳工作,於元旦凌晨和朋友聚餐後失聯,被發現時其身體蜷縮、面部發黑,因心肌梗塞逝世,本月4日中午,家人將其火化後的骨灰帶回台灣,並於今天在台中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據了解,將會與其父親放在同一處納骨塔。


靈堂照片特別選了張誌家穿著藍色Polo衫,撐手燦笑的照片,現場也擺放了他過去打棒球帥氣的照片,令人看了相當鼻酸,其就讀穀保家商時的同學,也特地穿了印有張誌家簽名、背號99的白色T恤,一同緬懷這位老同學;而昔日隊友則穿上張誌家的球衣,現場可以看到滿滿的99號數字,可以發現張誌家在大家心中,懷念他打棒球時的英姿。

張誌家有2任妻子,總共有4名子女,和第1任妻子生的大女兒已15歲,而第2任妻子則育有1子2女,最小的女兒才1歲半,今日出席在告別式,讓親友看了很心疼,一切盡在不言中,引起眾人鼻酸,據了解,後續其家人會一起協助撫養4名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誌家#職棒#球星#中國#大陸#逝世#告別式#公祭#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145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