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機械位喬角度!女駕駛下車查看 頸遭車門夾斷氣


發佈時間:2024/01/1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0:13

台中市發生機械停車位夾人意外!一名42歲女子,疑似要停到機械車位下格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頸部被夾住,警消到場救出患者,但她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


 
女駕駛開車回到社區B1停車場,要停進機械下方車位,但像是抓不準角度,來來回回試了好幾次,還下車查看,最後再上車,踩下油門,但車子撞了上去,人卻被半開的車門夾住,沒了呼吸心跳。

119接獲通報,除了轄區消防分隊,還有特搜救難人員到場,其他三個門都是鎖住的,他們利用器材先破壞車門,趕緊把人救出來,卻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女駕駛的家人也到場,陪同送醫急救,不幸仍被宣告不治。

機械車位維修人員:「機械車位升降都沒有問題,(車台)已經到位了她自己開車,開不正。」

 
圖/TVBS

意外怎麼發生的,因為監視器畫面看到,機車車位並沒有故障,有鄰居看到,女駕駛被搶救時,腳在外面。

鄰居:「我剛剛有看到她腳在外面,夾著,頭是在車子裡面腳在外面,對,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車子會往前動。」

目擊者推測,女駕駛在停車時喬角度,卻在最後一次踩下油門時,疑似太大力,撞上兩個車位中的凸起處。目擊者說,女駕駛有拉起手煞車,但只拉一半,而且車子停在D檔,她疑似要下車查看撞擊情況,卻在開車門、腳離開時,車子突然移動,結果打開的車門撞到旁邊機械車位的柱子,車門被關起來,疑似就這樣脖子被夾在車門中間。將近一個小時後,有鄰居回來了,發現車子怎麼停斜的,上前查看,才發現女駕駛被夾住了、不動了,趕緊報案。

圖/TVBS

鄰居:「她有兩個小孩,都還很小。」

報案時間1月11日下午兩點40分,地點在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處巷弄的社區大樓,女駕駛被宣告不治,轄區警方鑑識人員事後到場,要調查釐清這起離奇命案,發生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械位#車門#斷氣#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124

0.2712